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航班全面恢复运行 已经有5个航班取消

2017-11-26 13: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受今(26)日大雾天气影响而停航关闭的成都机场东跑道,在10:02正式恢复航班运行,至此,成都机场全面恢复运行。

受大雾天气影响,成都机场由于东跑道能见度太低,达不到航班起飞标准,在今早07:43宣布停航关闭,在关闭2个多小时后,能见度恢复至航班起降标准,在10:02,CA4519前往杭州的航班在东跑道顺利起飞离港,至此,成都机场全面恢复航班运行。但由于前期因大雾而延误积压的航班较多,虽然实行了双跑道同时运行,航班很难在短时间内全面恢复正常,影响滞留的旅客也难以在较短时间里疏散运送完毕。截止到10:30,成都机场延误出港航班已增至119个,取消航班也增加到5个,执行航班数量仅有149个架次,影响滞留出港旅客人数已增至近1万人次,预计到中午12:00可将首批滞留旅客运送出港,但因后续航班延误数量还会增加,乘坐后续航班出行的旅客将受影响,难以保证其乘坐航班的正点,预计到下午18:00左右,航班才能基本完全恢复正点,滞留旅客将运送疏散完毕。

大雾来袭后,成都机场和各航空公司千方百计地增加运能运送滞留旅客,采取增加一线服务工作人员等多项应急保障措施,全力做好滞留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滞留旅客渴了有水、饿了有食品、登机前有地方休息,由于服务保障工作到位,滞留旅客也能理解,因此,今天的大雾天气发生后,总体情况较好。(吕俊明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成都机场航班全面恢复运行 已经有5个航班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