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东站铁路出站乘客可直接乘地铁无需安检

2017-11-29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轨道集团运营公司获悉,成都东客站已正式启用了“铁路出站乘客换乘地铁免除二次安检”模式,即从铁路出站的乘客无需再次经过地铁安检,便可直接购票搭乘地铁,享受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成都轨道集团运营公司介绍,成都东客站作为国内一流客运综合交通枢纽,承担着运送大量旅客的重任。据统计,日均约80%的铁路出站乘客需换乘地铁。

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提高出行效率,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市级相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下,成都轨道集团运营公司经过多方研究并积极联系铁路相关单位,从11月28日起实现了铁路出站乘客乘坐地铁时可直接进站乘坐地铁、无需再次安检。

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成都东客站铁路安检入口在地面,地铁站厅位于负二层,由地铁换乘铁路的乘客仍需从站厅层经东西广场乘坐扶梯至地面,且通过铁路安检后才能进入候车区,与犀浦站地铁2号线与成灌铁路的“安检互信”有异。此外,非铁路换乘地铁的乘客需通过地铁安检,才能进站乘坐地铁。

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原标题:成都东站铁路出站乘客 可直接乘地铁无需安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