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52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7-12-01 07: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出席开工仪式 朱志宏致辞

昨日,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市委副书记朱志宏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朱志宏在致辞中说,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市加快实施“东进”战略的一件大事,对于成都调整城市空间布局、重塑产业经济地理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空港新城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关单位要继续大力推进空港新城建设,强化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持续促进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落地,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52个项目,总投资约306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配套、公共服务等类别,将为空港新城加快形成城市功能,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引导人口聚集,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委常委、秘书长苟正礼出席仪式。

原标题: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52个项目集中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