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龙泉七中举行2017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7-12-04 12: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预防日。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和我国宣传、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成都市龙泉第七中学校在12月将开展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期一周的艾滋病宣传防治教育活动。

IMG20171130151125

IMG20171130151154

12月1日上午,全体师生在运动场举行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周的启动仪式。陈小洪副校长希望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增强防艾意识;加强宣传教育,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七年级3班两名同学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倡议,贺晓霞主任宣读活动周方案。在宣传周初一年级的学生通过制作防艾手抄报、红丝带,政治、生物学科渗透课等帮助学生了解了艾滋病的源起、传播途径以及重大危害,让学生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和技能,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初二年级的学生通过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课,政治、生物学科渗透课,观看防艾宣传影片《在一起》帮助学生在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基础上,能够做到理解艾滋病人,包容艾滋病人,接纳艾滋病人,营造一个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艾滋病防治活动周,将增强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关注,提高大家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并且逐步消除师生们对艾滋病人以及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

IMG20171130151215

QQ图片20171201104909

QQ图片20171201104933

IMG20171201103426

IMG2017120110370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