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区地税局“四标尺”筑牢扎稳廉政“防护栏”

2017-12-08 0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以来,双流区地税局紧紧围绕源头治理腐败,构建四把“标尺”筑起党风廉政“防护栏”。

第一把标尺“教育标尺”。以专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为契机,拧紧思想阀门,深化廉洁意识。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成效的回顾,进一步凝聚了全体职工不敢腐、不能腐的决心。强化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常态化开展每周廉政学习,巩固反腐败态势。

第二把标尺“监察标尺”。以微腐败专项治理为抓手,对收受红包、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重点事项进行常态化检查。同时,以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人员为对象,以自查、互找、上提等形式开展一级廉政风险岗位排查工作,梳理一级廉政风险点并整改。

第三把标尺“督查标尺”。多线出击全力开展工作纪律大检查,实行“全盘扫描+定点查杀”模式,以突击检查、走访调查、满意度测评为途径,搜集各方意见建议并自查问题。

第四把标尺“助廉标尺”。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读看《巡视利剑》大型专题政论片、听各类净化政治生态的廉政案例、创书法绘画等廉政文化作品,建局机关廉政文化走廊,形成了廉洁自律的浓厚氛围。

(记者席秦岭罗田怡)

原标题:双流区地税局“四标尺”筑牢扎稳廉政“防护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