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籍人士汉语学习体验基地”在蓉揭牌

2017-12-11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外事侨务办获悉,日前,由市教育局、市外事侨务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支持,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联合主办的“外籍人士汉语学习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天府新区“外籍人士之家”举行。

据了解,“外籍人士汉语学习体验基地”旨在通过线下课堂学习和线上“互联网+华文教育”,进行知识学习和文化体验,帮助外籍人士学习汉语,了解成都,感受天府文化。

活动现场,由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制作的“游中国·学汉语”中文微课上线启动。该微课分不同场景、话题单元,外籍人士可根据自己需求进入微课堂,体验场景式汉语学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在天府新区“外籍人士之家”将定期举办线下汉语培训及中华传统文化体验课程。

此外,市文广新局发布了英文版线上线下《成都文化地图》。“文化地图”以漫画形式,将成都重要文化地标生动呈现。通过点击线上地图目的地标,便可直接链接到百度地图,查找路线。

原标题:“外籍人士汉语学习体验基地”在蓉揭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