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创业天府·菁蓉汇” 文创专场活动走进武侯

2017-12-14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杨兴平致信祝贺 罗强出席并致辞

昨日,“创业天府菁蓉汇·武侯”文创专场活动暨2017四川(成都)音乐产业发展交流峰会举行。副省长杨兴平致信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致辞。

杨兴平在贺信中说,成都发展音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成都市紧抓音乐产业发展历史机遇,大力推进音乐产业与文化旅游、文化创意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音乐之都。

罗强在致辞中说,文创产业是典型的绿色低碳、高附加值产业。目前成都通过成立文创产业基金、打造文创小镇等举措,厚植文创产业发展沃土,不断积蓄发展动能。热忱欢迎文创企业扎根成都发展,孵化培育更多优秀文创人才和文化品牌,热切期盼海内外文创人才来蓉发展,共同为成都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文创中心和音乐之都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音乐联盟正式启动,10家音乐人工作室及音乐公司签约入驻武侯区四川国际文化人才港,《城市凡人歌》等三个创业项目进行精彩路演。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以及近百位来自两岸三地的著名音乐人、音乐企业领军人物及投资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记者 黄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