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凌晨一奥迪冲向人群致1死4伤 事发武侯紫瑞北街

2017-12-15 11: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5日凌晨2点多,武侯区紫瑞北街发生一场车祸,一辆奥迪车撞向人群,致多人受伤,其中一人死亡,至少4人受伤,肇事者疑似酒驾。

(1/3)

△近10米的刹车印记

15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除了路面留有的近10米的刹车印记,和路边行道树下燃烧香蜡钱纸的痕迹外,已经看不到更多信息。

(2/3)

△燃烧香蜡钱纸留下的痕迹

一位环卫工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清晨五六点上班时,该路段仍处于封锁状态。据路边一家餐饮会所保安、停车收费员和环卫工人所说,事发时,有小偷行窃被发现,车主报警后,民警、治安巡逻人员等赶到现场处理,当时有停车收费员、保安等多人围观。不料,一辆奥迪车撞向人群,至少撞伤五人,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四人被送往医院。送医的四人中,一名为民警,两人为停车收费员,一人为保安。据一位街道治安巡逻队员说,事发时撞人的是一辆奥迪A8,驾驶员疑似酒驾。当场死亡者为街道治安巡逻队员,今年仅有30岁。

9点40分,受伤较轻的停车收费员唐贤轮师傅回到了事发地,他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事发前,他正在紫瑞北街上班,发现一辆黑色可疑车辆多次往返,驾驶员似乎是在撬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唐贤轮干涉后,该黑色车辆驾驶员还曾追撵自己。随后,唐贤轮报警,芳草街派出所民警、协警、街道办治安巡逻员都到了现场,正在警察登记自己的信息时,一辆从中环路开往紫瑞北街的奥迪车撞了过来,当时自己就失去了意识,随后被送到医院。一位为唐贤轮登记受伤信息的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15日凌晨两点半接到电话,随后赶到现场,肇事者是一位20多岁的年轻男性,当事人疑似酒驾。

(3/3)

△受伤的唐贤伦

成都商报记者从川大华西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受伤民警生命特征平稳,仍在急诊科,相关专科医生将会诊。在车祸现场,成都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其中一名停车收费员没有大碍,已经离开医院。

今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芳草街派出所正常出警过程中,遭遇一辆奥迪车的冲撞,综治队员遭遇冲撞后死亡,现场一位民警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中。

至于奥迪车是否为酒驾车辆,还需要等待交警部门进行认定,此案正在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颜雪 张肇婷摄影报道

原标题:凌晨一奥迪冲向人群致1死4伤 事发武侯紫瑞北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