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安仁论坛聚焦“发展中的特色小镇”

2017-12-16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国内城镇化产业最高规格论坛——安仁论坛再次在大邑安仁举行。第二届安仁论坛由国家发改委指导,国务院参事室、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华侨城集团共同主办,以“发展中的特色小镇”为主题,汇聚大批海内外专家学者和商界领袖,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和特色小镇建设提供理论支撑、案例分享及资源互通平台。同时,本届论坛还成功引入尼泊尔系列文化活动,为“一带一路”文化建设与交流提供有益助力。

今年,基于对国家新型城镇化总体部署和要求,以及对产业发展中实际问题的思考,第二届安仁论坛主题定为“发展中的特色小镇”,盛邀国际最前沿的城镇化专家学者和商业主体,聚焦新型城镇化宏观趋势和鲜活实操案例,为特色小镇建设和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本届安仁论坛设置了“特色小镇案例分享”主题会议,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碧桂园集团等单位的嘉宾分享了其在特色小镇领域的思考和探索。嘉宾们在小镇发展方面有一个基本共识:“特”是小镇的生命力,小镇发展的核心不在于开发,而在于特色产业的运营。盘活特色产业,才能给予小镇持续发展的生命力。(记者 洪继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