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京飞成都航班因乘客突发疾病返航 目前已重新起飞

2017-12-20 1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今日国航一北京飞往成都的航班CA4102因旅客身体原因,在起飞后不久被迫返航。15:30分,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通过国航客服热线获悉,“系统显示航班返航原因的确是旅客疾病,到目前航班状态为舱门关闭,等待起飞。”随后记者通过飞常准查到,航班已于15:35分重新从北京起飞,预计18:11分安全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据北青网消息,这趟CA4102航班原计划今日上午10:55从北京起飞,14:05分抵达成都,但在起飞20分钟后返航。机上乘客称,该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后不久有乘客按了呼叫铃,空乘人员发现有一名乘客有疑似晕厥的状况,随后空乘进行机上广播寻找医护人员。

这名乘客是一名年龄50多岁的女性,机组人员询问身体状况,对方一直保持沉默,随后机组决定返航并通知机上乘客,机上乘客也没有提出异议。

16:21分,国航宣传部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表示:“12月20日,CA4102航班11时33分从北京起飞前往成都,在飞行过程中一名旅客突发疾病,为确保旅客生命安全,机组决定返航北京,并联系地面医护人员等待,航班于12时27分落地。经过重新准备后,CA4102航班已于15时35分再次起飞前往目的地。”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北京飞成都航班因乘客突发疾病返航 目前已重新起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