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焚烧共享单车欲卖废铁 警方蹲守抓现行

2017-12-21 14: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焚烧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1日讯 2017年12月14日凌晨2点,在成都锦江区琉璃立交三环路外侧一片荒地的隐蔽角落,一名男子拿出了打火机,开始焚烧两辆ofo共享单车,他企图焚烧后将铁质零件拿去卖废铁。殊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已被蹲守在旁的办案民警掌握。12月12日,锦江公安分局通报了这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

据锦江公安成龙路派出所副所长冯金介绍,2017年12月9日,该所接到ofo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其公司共享单车有被人烧毁的情况。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过走访摸排,2017年12月14日凌晨2点,将正在焚烧共享单车的汪某抓获,发现现场有2辆共享单车被烧毁。据汪某交代,他焚烧共享单车的目的是想将铁质零件拿去卖废品,不直接拆掉拿去卖的原因是怕收废品的老板认出是共享单车零件不收,焚烧后,就无法辨认,更利于卖出。“案发地点面积很大,汪某选择了一个很隐蔽的角落,一般人不易发现。”经查,汪某45岁,是无业人员。目前,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行政拘留10天。

据ofo成都运营主管宋鹏介绍,两辆共享单车的出厂价1000多元。公司很感谢锦江警方找到了焚烧单车者,公司呼吁市民文明骑行。锦江公安成龙路派出所副所长冯金提醒广大市民,要文明骑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达到5000元以上的将受到刑事处罚,如发现有共享单车焚烧行为,要及时报警。

(图片由锦江公安提供)

原标题:成都:男子焚烧共享单车欲卖废铁 警方蹲守抓现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