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川菜挑战大赛决赛在蓉开赛

2017-12-25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美丽中国 品味四川”川菜弘川——2017川菜挑战大赛决赛昨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1市州的84家名店、87位名师、173道名菜齐聚一堂,共同角逐“名店、名师、名菜”三项代表川菜品牌的最高荣誉。

本次大赛以“美丽中国、品味四川”为主题,通过市(州)初选、省级大赛的方式,评选出一批代表川菜品牌最高荣誉的“名菜、名师、名店”。84家名店名师现场锅碗瓢盆齐上阵,使出十八般武艺,纷纷亮出看家好菜。现场,由资深注册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级评委及川菜烹饪大师、四川省餐饮业评委共同组成的60位评委分别对入围决赛名菜、名师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

据悉,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获奖的“名菜、名师、名店”将参与省外国内的“川菜弘川”和走出国门的“川菜海外行”两大推广活动。其中,“川菜弘川”之“2017川菜挑战大赛”作为“123456活动”的首场活动,旨在以“一盘川菜”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原标题:2017川菜挑战大赛决赛在蓉开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