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孜警方公布215辆盗抢车辆信息 绝大部分是川A

2017-12-27 11: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27日,甘孜警方发布一批被盗抢车辆信息。据警方消息,自2017年“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展开以来,甘孜州各地公安机关在打击盗抢机动车违法犯罪上加大了打击力度,战果喜人,一大批盗抢机动车被挡获。

据数据统计,自2017年1月1日起,截止2017年12月25日,甘孜州公安机关共挡获412辆盗抢车辆。不过,仅半成车主前来领走车辆,目前仍有有215辆未被失去领取。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发现该批未领取车辆中,绝大部分为成都牌照。

警方介绍,望车主在看到消息后,及时与查获地公安机关联系,领取车辆。

附盗抢车辆信息名单

原标题:甘孜警方公布215辆盗抢车辆信息 绝大部分是川A!车主请火速认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