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心人士慈善义卖 帮助都江堰贫困学生

2017-12-30 17: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9日晚,都江堰市锦弘国堰宾馆举行第四届“传家宝和书画名作”爱心慈善拍卖晚会,国内书画家、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和都江堰市受助学生、志愿者近350人参加拍卖捐赠活动。

今年初,该宾馆的志愿者在参与社会调查时关注到聚源中学、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的个别学生生活、学习困难的情况。宾馆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商议,并以党支部的名义向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发出捐款、捐物的倡议。

此次慈善拍卖会上,国内的企业家、书画家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共征集到玉器、木雕、手饰、古玩和字画等各种私人藏品30余件,在征得捐献者同意后明码标价。在慈善拍卖活动中,共募集现金234750元。善款在都江堰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直接捐赠给经筛选合格的17名都江堰市困难学生。

据悉,该宾馆已连续三年举办爱心慈善晚会,此前拍卖所得23万余元和4000多件衣物等物品,全部捐献给了阿坝州若尔盖县边远贫困山区的求吉乡和俄藏乡三所小学,还给学校修建了爱心书屋、电脑教学室等。

原标题:爱心人士慈善义卖 帮助都江堰贫困学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