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孕妇破水待产 成都警方接力开道33分钟送医

2018-01-03 22: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3日,成都一环路北一段某医院产科病房内,市民姜女士和家人等待着新生命的降临。虽然此时一切平静,就在前一天,一家人刚经历了一场手忙脚乱。当时,姜女士出现不适以为自己快要生了,从位于双流的家到成都市中心的医院,“多亏了交警一路护送。”

2日中午2点左右,姜女士在洗澡时身体不适,“感觉羊水破了,快要生了。”丈夫杨先生得知情况后,立马回家,开车送她医院。

预约生产的医院位于一环路北一段,担心进程堵车,在双华路成雅高速北出口,杨先生向旁边警务点请求帮助。刚在附近出完警的张坤,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到,一路开道,带着杨先生一家往医院走。

QQ图片20180103205241_副本.jpg

“刚到创业路下穿,就开始堵车了,穿城没发走,只有走二环高架。”张坤说。此时,得知该情况后,指挥中心已联系好成都的交警,“我们刚上二环高架没多久,警车就已经等起了,一路给我们带路。”在二环高架上,警车开道,一路走公交车道,“车速大概在90码左右。”

从15点17分求助,到15点50分顺利抵达医院,原本开车需要50分钟的路程,在交警的护送下,33分钟就抵达。经检查,姜女士并无大碍,只是虚惊一场。“预产期就在这几天,再加上又是第一胎,可能有点紧张,但真的特别感谢一路给予我们帮助的交警。”抵达医院后,杨先生特地留下了张坤的电话,“等孩子出生了,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他。”(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有惊无险 孕妇破水待产 成都警方接力开道33分钟送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