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医院不堪病患激增压力 推迟数万例非紧急手术

2018-01-04 08: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伦敦1月3日电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应急压力小组3日向公众披露,由于人口老龄化疾病、流感和呼吸道疾病的激增,为了空出病床床位,缓解医务人员紧张的压力,推迟了5.5万例非紧急手术。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应急压力小组介绍,进入冬季后,人口老龄化疾病、流感和呼吸道疾病处于高发期,许多医院在圣诞、元旦节日期间陷入了医疗运行危机,只得采取推迟常规手术的措施,空出床位,减缓医务人员紧张的压力。

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当日在媒体上向英国民众致歉时承认,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面临着“真正的压力”。对于多达5.5万例常规手术将被推迟至1月底,亨特表示,“这绝对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工党影子卫生大臣乔纳森·阿什沃斯(Jonathan Ashworth)指责执政的保守党多年来资金安排不足,导致医疗系统的整体医疗能力问题严重。

保守党议员、下议院监控委员会主席萨拉·沃拉斯顿(Sarah Wollaston)表示,“人们的寿命延长了,这对医疗卫生系统提出了特别要求,应更好地把握这些需求做出更好的计划安排”。

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曾是令英国民众引以自豪的“国家名片”,在2012年第30届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英女王出场、国旗升起之际,1200位医生和护士摆出流光溢彩的“NHS”字样,全场欢声雷动。(完)

原标题:英医院不堪病患激增压力 推迟数万例非紧急手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