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预告:明天下午 全搜索带网友体验110工作的悬疑和刺激

2018-01-06 10: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6日报道 “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对每个市民来说都不陌生,当遇到困难和危险时,第一反应就是拨打“110”。警匪片大家看了不少,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接警、出勤场面真的和电影里演的一样吗?每一次侦破案件就像是福尔摩斯破案那样悬疑刺激吗?

周(7)日下午2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联合成都警方开展“我是110”体验活动,届时本网记者将走进成都锦江区合江亭派出所,在风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带着网友走进110接警中心,和民警一起出警,直击案件现场。全搜索网友可通过直播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110日常工作,通过我们的镜头感受每一次出警的紧迫,体验破案的悬疑和刺激! 

直播入口

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391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