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公积金缴存相关证明 服务一体机可自助打印

2018-01-07 08: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以前去公积金中心进行查询或是打印公积金相关证明,需要去柜台人工办理,现在这项业务已经可以自助办理了。

成都商报记者近日从成都公积金中心获悉,为向广大服务对象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保障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合法权益,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下辖各服务大厅增设了自助服务一体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可通过自助服务一体机进行查询和自助打印公积金相关证明。

成都公积金中心介绍,自助服务一体机上线后,在成都公积金中心签约了网上业务大厅的缴存单位,可通过自助服务一体机以“单位客户号+网厅登录密码”的方式进行查询和自助打印《证明》(单位缴存证明)、《成都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成都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明细》。

在成都公积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也可以通过“职工本人身份证”或“职工本人公积金联名卡+公积金联名卡查询密码”的方式在自助服务一体机上查询并自助打印《成都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查询表》(个人缴存证明)、《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成都住房公积金职工个人缴存明细》。

值得一提的是,自助服务一体机打印出来的相关纸质证明,还会加盖相关电子签章。成都公积金中心介绍,电子签章已经经四川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中心认证,与红色公章具有同样的法律效力。单位和职工可以登录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进入“电子证明验证”模块,输入相关证明上载明的验证码进行验证。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要打公积金缴存相关证明 不用去柜台了 服务一体机可自助打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