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辆上海开往成都客车在湖北随州侧翻 已致3人死亡

2018-01-07 14:1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6日晚18点50分左右,一辆客车途经316国道随州市高新区漂水河路段时,车辆发生侧翻,致3名乘客死亡,4名伤势较重的乘客、32名伤势较轻的乘客正在医院治疗观察。据了解,该客车是由上海开往成都的车辆。

事故发生后,随州公安、安监、交通等部门已经开展事故处置、抢救伤员、善后处理等工作。随州市政府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始进行事故原因调查和责任认定。(记者 金珠 李炜)

原标题:一辆上海开往成都客车在湖北随州侧翻 已致3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