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真的下雪了!都江堰被白色包裹 朋友圈开始晒图大赛

2018-01-08 09: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11)

一夜之间,都江堰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网友惊呼,好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大的雪了,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白雪已经覆盖了校园内的植被和路面。

其实下雪下得最嗨的还是成都人的朋友圈,网友们真是实力派的摄影大师啊,晒图晒得现场感十足。

(2/11)

(3/11)

从1月3日开始,都江堰境内下起了新年的第一场雪,截至1月8日早上,雪花断断续续光顾,降雪的范围从海拔较高的地区逐渐扩大到城区,同时,郫都、彭州等地也在8日凌晨下起了雪。

据成都市气象台数据,成都多地降雪,主要以小雨夹雪为主。

(4/11)

(5/11)

都江堰市气象台01月08日07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强降温天气影响,都江堰部分地区气温已达0℃以下,预计降温天气仍将持续,配合降水,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6/11)

8日清晨成都确实冷感十足,早上7点全市均温1.1℃,较6日同时点降低3℃,预计7日白天云层由多转少,阳光由少转多,午后最高7℃。

(7/11)

(8/11)

(9/11)

(10/11)

(11/11)

原标题:成都真的下雪了!都江堰被白色包裹 朋友圈开始晒图大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