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000元网购克隆出租车 刚开4个月就被逮

2018-01-15 19: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6日21时55分,赵某驾驶一辆悬挂号牌为“川ATR553”的绿色大众牌小型客车(出租车外观),沿抚琴西路往出城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二环路口处被成都市交警二分局民警现场挡获。      

经查,赵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同时赵某某驾驶的绿色大众牌小型客车(出租车外观)所悬挂号牌“川ATR553”系伪造,属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今(15日)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成都市交警二分局了解到,在平安成都·冬季铁拳行动中,将赵某某挡获,目前赵某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违反了《道法》第十六条第(三)项之规定,依法处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依法处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合并给于赵某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5200元、记14分的处罚。

赵某某表示,驾驶的克隆出租车系以5000元价格在网上购买的,一般晚上出来拉活,已驾驶了4个月。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图片由交警提供)

原标题:5000元网购克隆出租车 刚开4个月就被逮遭罚5200元拘15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