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他从警近9年 查获各类毒品3153克

2018-01-16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09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34岁的方扩川是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巡警(防暴)大队四中队民警。

去年3月13日凌晨1点左右,方扩川所在的巡组正在工作盘查来往车辆,一辆重庆籍小轿车进入了他们的视线。借着昏暗的灯光,方扩川隐约看到副驾乘客瘦骨嶙峋、精神萎靡。他立即要求司机将车停到盘查区域接受治安检查,同时,给警戒的同事使了个眼色,同事们立马警觉起来,车子刚驶入检查区域,还未停稳,只见副驾乘客打开车门,夺门而逃。方扩川一声大吼,早有准备的同事迅速反应,一个侧跨步冲了上去,抵在男子身旁,伸手抓住嫌疑人衣领,一个侧摔将逃跑男子摔翻在地,同时,方扩川把驾驶员也牢牢控制住。在检查至副驾驶位置时,民警从地板上一个棕色皮包底部发现了两块疑似海洛因的白色块状物品。经过相关部门的检验和称重,确定了方扩川巡组本次挡获的确实为毒品海洛因,共计1001.44克,这成为成华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建队以来单次挡获海洛因重量最大的一次。

从警至今,方扩川共挡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25人,其中刑拘50余人、逃犯23人,查获各类毒品共计3153克。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张迪琪

原标题:他从警近9年 查获各类毒品3153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