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笑炸裂!温江一幼儿园老师为孩子们编蜈蚣辫

2018-01-16 20: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看到照片,笑得眼泪都出来了。”16日下午3点左右,温江的李女士收到了女儿幼儿园老师发来的微信照片,点开一看,顿时就笑出声来。

原来,16日午睡后,幼儿园老师给孩子梳头发,编了一个造型狂放的大五角星,相当霸气!随后,李女士将女儿小番茄的发型照片发到朋友圈,并配文说:“笑出内伤,为老师打call,感觉今天走出校门会引起轰动哦,到哪去亮个相呢?”

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为孩子们辫奇特发型的温江爱娃幼儿园老师罗敏,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自己经常翻一些微博,看到微博上可爱的发型,就会和其他老师一起为孩子们辫。

从家长和老师提供的图片上看,猫耳朵、鱼骨辫、蜈蚣辫、五角星各种发型顶在小朋友们的头上,萌态十足。

“孩子睡了午觉,都要梳头发嘛,有时候为了鼓励她们,表现比较好的,就给她们编一些可爱的造型。”罗敏说,班里有28个孩子,女孩子有18个,除了一些是短发,不方便做造型,10来个女孩子,老师们都会不定期地辫发型。“有时候有的孩子不愿意,我们也要问她自己的意见。”罗敏说,班里三个老师,加上保育老师,手法熟练的几分钟就能辫好,小朋友也都很喜欢。“今天给一个小朋友辫了,让她去厕所照照镜子,结果就听到她在镜子面前‘哈哈’大笑,就拨自己头发玩。”罗敏说,自己在幼儿园已经8年了,这样给孩子辫发型,也坚持了好几年。

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笑炸裂!温江一幼儿园老师为孩子们编蜈蚣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