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2018-01-17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于伟主持开幕大会 范锐平李仲彬朱志宏等出席

QQ图片20180117070457

1月16日,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本报记者 王若冰 刘阳 摄

昨日,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

这次大会主要任务有两项,一是选举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二是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选举产生成都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重要职责。选举产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是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统一行动,是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开好本次大会,对于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展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应出席代表641名,出席会议的代表有60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范锐平、于伟、胡元坤、王忠林、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仰协、谢志迪、张济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于伟主持开幕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仲彬、朱志宏、吴凯、谢瑞武、王川红、苟正礼、田蓉、左正、刘守成、范毅、张正红、刘烈东、刘仆、杨林兴、郭彦、吕瑶、刘任远、韩春林。部分市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不是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副市长以及市政府组成人员,大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