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温邛高速西江河大桥桩基防护工程提前验收

2018-01-17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2根桩基加固及横系梁浇筑、17500个六面体预制安装、1120立方米铅丝卵石笼护底……历经95天,成温邛高速西江河大桥桩基防护及桥位河床整治工程于近日顺利通过验收组验收,比计划工期提前25天完成建设任务。加固后,不少车主和行人感到更安全、更放心。

据了解,此次维护的西江河大桥位于国道318线成温邛高速公路的西江河路段。经过多年洪水冲刷,西江河大桥的河床不断降低,桥梁桩基出现不同程度的外露,加上径流分布不均匀,西江河大桥存在一定隐患。据成都交投集团成温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现隐患后,成温邛公司高度重视,科学制定整治方案,在2017年10月启动西江河大桥桩基防护及河床整治工程。工程完工后,极大地提高了西江河大桥抵抗汛期洪水冲刷的能力,成温邛高速的安全畅通得到了有效保证。由于该工程重点对桥梁底部进行维护,故在此期间,市民通行未受到影响。

(记者 张家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