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多家航空公司放开机上使用手机 川航启动内部评估

2018-01-18 10: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516231794964

图据成都商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8日报道 昨天下午,东方航空和海南航空相继在微博发布消息,确定今后在乘坐这两个航空公司的飞机时,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也已经启动了内部评估。

同步播报

东航海航昨日宣布今起开放飞机上使用手机

东方航空昨日率先宣布,根据中国民航局《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相关要求,东航已经制定完成了有关的“落地细则”。根据东航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1月18日起,搭乘东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标志东航成为第一家可以在飞机上使用带飞行模式的手机等消费级电子产品的国内航空公司。

除了东航,海航昨晚也宣布今起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国航则正在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未来,越来越多国内航空公司都将开放这项方便旅客的“福利”。

春秋航空2月1日起开放机上手机使用

2月1日起,春秋航空所有航班将“松绑”手机禁令,旅客在飞行全程使用开启飞行模式的手机。其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使用手机期间,旅客也必须随时听从机组人员的指导,若机组一旦发现有任何干扰情况,将随时禁止手机的使用。

南航放开机上使用手机

今日中午,中国南方航空发布消息,从2018年1月19日起,搭乘南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可以在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旅客在空中使用手机时,需设置为“飞行模式”。

QQ截图20180118141619

厦门航空宣布飞机上用手机

今日下午2点过,厦门航空发布消息,从1月19日起,厦门航空开放机上PED使用,搭乘厦门航空航班的旅客,在飞行全程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特别提醒,手机在使用过程中需开启“飞行模式”。

目前厦航的波音787宽体机队已全部具备机上WIFI功能,只要乘坐787机型执飞的航班,旅客可以通过提前申请获得密码,在空中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接入互联网,体验社交聊天、收发邮件、浏览新闻等网络服务。

厦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