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坐飞机玩手机 今日起川航、南航、厦航也可以啦

2018-01-19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川航发布公告,从1月19日起,搭乘川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可在机上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智能手机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昨日,东航、海航、祥鹏航空已成功飞行了可使用“飞行模式”手机的航班。此后,南航、厦航、川航宣布从今日起在机上开放“飞行模式”手机的使用,山东航空从1月22日起给手机“松绑”,春秋航空2月1日在其国内、国际所有航班上给手机“松绑”。至此,飞机上可以“耍”手机的航空公司增至8家。

根据川航公告,根据中国民航局《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的相关要求,川航已完成相应评估报审工作。从2018年1月19日起,搭乘川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可在机上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i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在飞行全程中,设备需设置为“飞行模式”。机上安全演示录像、安全须知卡和预录广播将逐步更新,请以机组工作人员告知为准。

川航同时提示:出于客舱安全考虑,广大旅客请务必听从机组和乘务员安排,一旦机组发现任何干扰安全的情况或突发紧急事件,须立即停止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不适宜飞行安全要求的便携式电子设备禁止使用。

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原标题:坐飞机玩手机 今日起川航、南航、厦航也可以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