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拆除天桥 25日成乐高速封闭施工

2018-01-20 0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召开成乐高速扩容施工天桥拆除交通保畅联勤协调会。因成乐高速公路加宽扩容需要,2018年1月25日7时至15时(如因不可抗力或天气原因,则顺延一天),将对成乐高速公路青龙至眉山段10座跨线人行天桥进行拆除。

记者了解到,施工期间,青龙至眉山主线双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并将关闭青龙站、彭山站、眉山站以及眉山服务区部分入口,防止车辆进入施工区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将在青龙站对成都往乐山方向车辆进行分流,在遂资眉高速对乐山往成都方向车辆进行分流,被分流的车辆可通过省道103线绕行。届时,行驶成乐高速公路的驾驶员朋友请按交通指示标牌通行或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2017年12月,成乐高速曾发生横跨天桥裂口,当时为消除隐患,对裂口天桥进行了紧急拆除。当前春运即将来临,成乐高速目前因扩容需要施工较多,施工对天桥有一定的震动影响,此次集中拆除天桥即是为消除安全风险,避免类似事件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原标题:因拆除天桥 25日成乐高速封闭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