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 共创医药健康产业美好未来

2018-01-21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全市规模以上生物医药工业企业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0亿元、增长18.6%,完成医药工业投资173.6亿元、增长31.3%

昨日,第八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2017年年会在成都温江区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医药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长罗强出席并致辞。

陈放说,医药产业是支撑与发展医药卫生事业和大健康服务业重要基础,具有明显的带动性和成长性,是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四川医药产业在原料资源、生产加工、创新研发、市场投资等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和鲜明特色。此次论坛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大家对我省大健康产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加强沟通交流,务实推动互利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发展,热忱为企业家提供服务。

罗强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四川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支持产业发展。成都宜业宜居,具有发展医药健康产业的资源、人才、市场等优势,正以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为核心,推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热切期盼国内外医药企业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来蓉投资兴业,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我们将大力弘扬和培育企业家精神,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与大家携手共创医药健康产业美好未来。

论坛期间,温江区人民政府与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医药产业领域专家林泽炎、赖诗卿等发表精彩主旨演讲。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涞贵,副市长刘烈东,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以及来自全国医药行业企业、知名专家、医疗机构等400余人参加论坛。

新闻链接

2017年,全市规模以上生物医药工业企业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0亿元、增长18.6%,完成医药工业投资173.6亿元、增长31.3%。新签约引进药明康德生命健康产业园等医药健康产业重大项目59个,四川科创、四川科伦两家生物医药企业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市医药健康产业正不断发展壮大。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 共创医药健康产业美好未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