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尾号限行扩大至绕城 违规将面临3分100元处罚

2018-01-22 11: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122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22日报道今日起,成都正式实施限行新规,即汽车尾号限行扩大至绕城(不含),时间为工作日7:30-20:00。上午十点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光华大道非遗博览园路口,此时,成都交警已设置好劝返点位,对准备进入绕城以内的限行车辆进行劝返。短短半小时,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便劝返了6台限行车辆。

QQ图片2018012213241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天是限行新规实施首日,成都交警已在成都绕城外设置了醒目的提示牌,提醒广大驾驶员即日起,只要在限行日内,所驾驶的车辆均不能驶入绕城以内。除了现场执法外,也会通过电子眼抓拍,对违规车辆进行处罚,违规驾驶员将面临记3分罚100元的处罚。

QQ图片20180122132424

今天为星期一,限行尾号为“1”和“6”,上午十点半左右,一辆尾号为“1”的车辆行至非遗博览园路口,准备继续往绕城内开,交警四分局执勤民警将其挡下。“您好,今天您的车限行,不能开进绕城了”,交警四分局民警高速驾驶员张先生。张先生住在温江,准备进城办事,“我不知道限行已经扩大到绕城内的所有道路了”,知道后,张先生决定折返回家,然后乘坐地铁进城。

此外,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天虽为限行扩大新规实施首日,但同时成都已启动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因此,在限行范围扩大的前提下,限行的时间也延长为工作日6:00-22: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