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委员们意气风发步入会场

2018-01-24 15: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委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陆续步入会场。

委员们步入会场。

今日10时,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在金牛宾馆大礼堂开幕。

8时30分,蓉城的冷空气中夹杂着小雨,不少省政协委员没有带伞,在寒风中冒雨前行。委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陆续步入金牛宾馆大礼堂。

天气虽冷,却挡不住委员们参会的热情,新一届会议,新一个征程,不少政协委员在会场门口合影留念。

委员们步入会场。

委员们在会场前合影留念。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委员们意气风发步入会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