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 2017年淘汰23888辆

2018-01-25 15: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8012515075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25日报道 近年来,成都全面落实“大气十条”,今天下午,相关部门召开成都“大气十条”实施情况新闻通气会。成都市公安交管局车辆管理所副所长罗跃在会上介绍了成都市黄标车淘汰等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强化移动污染源防治,成都市于2014年发布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对黄标车淘汰工作进行了明确。而当时,成都市有黄标车120461辆,经过三年的工作,直到2017年的攻坚阶段,成都仍有2万余辆黄标车尚未淘汰。

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治堵十条”“治霾十条”总体部署,2017年,由市公安局牵头,市环保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交委等十五个部门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通力协作,强力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在黄标车淘汰工作中,强化领导、精心部署、科学谋划、压实责任,通过走村入户点对点宣传、千里上门交心,广泛宣传引导,形成浓厚氛围;通过强化部门联动、用够用足法律手段、严格依法执法,压缩生存空间,加速自主淘汰;通过出台补贴政策、协调企业以旧换新优惠、联系转到外地等手段多渠道深入开展淘汰工作。

2017年全年,共计淘汰黄标车23888辆,成都市圆满完成黄标车淘汰目标任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