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乡村之美 让城里人羡慕的乡村生活

2018-01-30 10: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涂文全

除了地处川西旅游环线上的大邑幸福公社,在成都这座城市的“丛林”里,蒲江明月村仅用3年时间变为一方“文艺圣地”,41个文创项目和100多名文化创客鱼贯而入;位于新津县的天府农博园已见雏形,建成后将呈现“院在田中、田院相映”的田园村居风光;温江区天乡路社区实行“两股一改”,每个居民都实实在在从集体经济中获得了收益……随着成都打造5个千亿农业产业集群,实施“农业+旅游”“农业+文创”“农业+康养”“农业+会展”4个“农业+”行动, 到2022年全面完成1000个川西林盘整治任务,在成都千里沃野间,一幅锦绣画卷正徐徐展开,乡村生活在极大地发生改变,新型职业农民开始大量诞生,高端农业、智慧农业、观光农业快速发展,由此也诞生出新的机遇,衍生出新的消费习惯、消费模式。成都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上提出,着力打响“成都休闲”“成都服务”“成都创造”“成都消费”四个品牌,而成都乡村之美,将会为四大品牌的打造奠定良好基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