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7天尾号不限行 交警建议出行选择公共交通

2018-02-02 07:36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发布春运期间出行指南。在春节(2月15日至2月21日)假期,成都市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交警建议,春运期间出行尽量选择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从昨日至3月12日,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成都交警将依托全市35个春运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切实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教育引导和出行服务等工作。

焦点一:春熙路片区

11条街道禁止占道停车

春运期间,预计蜀都大道、天府广场周边道路车流量增大,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前往盐市口、春熙路、太古里商圈,最好不要开车;路过此片区,最好绕开蜀都大道和东大街这两条主干道。

交警提示,春熙路片区内的上东大街段、城守东大街段、城守街、大慈寺路、红星路三段、北纱帽街、南纱帽街、南糠市街、东糠市街、西糠市街、油篓街等11条街道禁止机动车占道停放,违者将罚100元扣3分。开车市民请将车辆停放在纱帽街片区、春熙路片区、盐市口片区之外的停车场。

预计武侯大道、人南立交、浆洗街、川藏路段容易造堵。天府大道一线,尽量选择剑南大道、益州大道、红星路南延线等其它平行道路进行转换,通过性车辆尽量避走天府大道、锦悦西路等路段。

焦点二:高速路

尽量错峰出行 出入城避走主干道

此外,绕城高速与成绵高速、成南高速、成自泸高速、成雅高速、成灌高速、成彭高速等互通立交或交汇入口将会有大量车辆汇集,建议错峰出行。成雅高速,预计创业路至零公里路段进出城车流量将猛增,最好经神仙树南路剑南大道到双流或借道成新大件路、武侯大道(成新蒲快速通道)抵双流、新津或蒲江后再上成雅高速。去雅安方向的车辆可选择成温邛高速到名山后上成雅高速。

预计在出城、返城高峰时,羊西线、老成灌路、交大路-沙西线、北星大道等出入城主干道流量大,建议西门出行群众可选择IT大道出行,东北门出行的群众可选择成彭高速、川陕路和成绵高速出行。

焦点三:成都东站

交通有调整 送站分南北区

前往成都东站送站接站的市民注意,送站的市民,三环及以外车辆到南送站区,中环及以内车辆到北送站区;接站的市民,无论从哪个方向过来,车都要停到西广场地下停车场。

预计城北的火车北站及北门车站、茶店子车站等车站客流量将进一步增大。成南高速、成绵高速或将迎来出行小高峰,民警将根据车流量适时在三环路成南立交、十里店路口进行分流管控。川陕路一线因受宜家家居成华店、富森美家居购物车流量大的影响,建议市民错峰出行,同时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建议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成都动物园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原标题:春节7天尾号不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