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府举行领事官员新春联谊会

2018-02-03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元复始,岁序更新,中国农历狗年春节即将来临。2月1日晚,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的“话友谊·谋合作——2018年领事官员新春联谊会”在我市“中国—欧洲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与驻蓉驻渝领馆官员共聚一堂,喜迎佳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罗强代表成都市政府,向出席联谊会的各位嘉宾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在蓉学习工作生活的国际友人,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成都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罗强说,2017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近1.39万亿元、增速达到8.1%,经济总量继续位居中国省会城市第二;全市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对外开放、国际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联通世界的“大通道”加快形成,

双向开放的“大平台”加快建设,互利互惠的“大经贸”加快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深化,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加快建设。

罗强说,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实践证明,扩大开放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世界各国和地区走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成都市政府始终秉持开放发展理念,着眼全球格局,服务国家战略。新的一年,将加大双向开放水平,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转型,加快建设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和国家向西向南开放门户枢纽。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当好宣传使者和沟通桥梁,把成都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国际化环境介绍给更多国际友人,推介给更多国际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为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持续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更大成绩。

驻蓉领团团长、新西兰总领事孔思达代表驻蓉领团,祝贺成都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成都市对所有驻蓉领馆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新的一年,驻蓉领团将与成都市政府更加紧密携手,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为实现扩大和加深所在国城市与成都之间合作这一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

副市长刘筱柳主持联谊会。美国、德国、韩国、泰国、新加坡、巴基斯坦、澳大利亚、以色列、波兰、捷克、瑞士、加拿大、英国、日本、匈牙利、埃塞俄比亚、意大利等驻蓉、驻渝总领事馆总领事、领事官员代表,香港特区驻成都经济贸易办公室负责人,澳门特区政府贸促局驻成都办事处负责人,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出席联谊会。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市政府举行领事官员新春联谊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