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携手加快提升科技治霾水平

2018-02-07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国家环境保护大气复合污染来源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贺克斌一行。

罗强感谢贺克斌院士长期以来对成都环保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大力指导。他说,治理雾霾,既要采取整治“散乱污”企业等短期措施,更要依靠科技力量形成长效治霾机制。期盼贺克斌院士及广大环境工程专家多为成都环保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携手加快提升成都科技治霾水平,努力让成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更精准、更科学、更精细,争取实现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贺克斌院士对成都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科技治霾的信心决心和明显成效予以赞赏,表示将充分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开展针对性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成都进一步提升科技治霾水平贡献力量。

环境工程专家、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谢绍东教授,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携手加快提升科技治霾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