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认真贯彻落实“项目年”安排部署 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2-07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全省2018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各类项目特别是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持续深化“项目年”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努力走出一条符合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质高效投资之路。

会议强调,要着力抓好全省“四项重点工程”项目、三次产业项目和新经济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等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建设。要着力抓好一批绿色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加强生活污水、垃圾处理以及工业减排等污染治理项目建设,切实增强科技治霾成果推广应用主动性、实效性。要坚持项目招引与产业省内转移协同发展相结合,为附加值高、产出效益好、绿色低碳的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腾出环境容量和发展空间。

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循“规划先行、建管并重”原则,科学组织项目推进方式;统筹好项目建设进度,对本地、本领域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加强项目督促考核力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项目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主持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各区(市)县政府负责同志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黄鹏) 

原标题:认真贯彻落实“项目年”安排部署 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