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生态保护资金管理办法 部署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2018-02-07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3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有关精神,研究审议成都市集体公益林(地)生态保护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培育平台企业的实施意见等议题,对近期特别是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生态保护补偿机制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制度保障。要高度重视,加快设立集体公益林(地)生态保护资金,并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抓好落实,让从事森林保护的林农和集体经济组织得到合理补偿,确保生态资源得到有效保护,不断提升全市绿色低碳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实效。

会议指出,大力培育平台企业,是我市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举措。要大力支持企业开展平台研发、对外融资发展、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共享专业服务等工作,促进平台企业集聚发展、规模发展,努力把成都建设成为“功能性、国家级、国际性”的流量经济发展高地。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市场供应、应急值守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非法集资等矛盾纠纷的化解处理,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供给,做好水、电、气、油等生产生活要素保障;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细化职责任务,强化巡查、暗访;要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让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 黄鹏)

原标题:研究审议生态保护资金管理办法 部署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