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天府春花节2月启幕 将再现千年花市

2018-02-07 18: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3

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2月7日报道 成都,不仅有着“万户千门入画图”的富庶,且自古有“花城”美誉。记者今日从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获悉,以“筑梦新时代,花重锦官城”为主题的“2018年天府春花节”将于2月9日在成都启动,活动将持续至4月中旬。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一是以5+1城区为核心,延伸到11+2区域,各区(市)县共同参与,打造城市公园、小游园、微绿地、主要道路节点以及赏花基地的春季花卉特色景观;二是植根悠久的花木历史源流,立足深厚的群众基础,举办举行“迎春花市”活动,期间将有来自省内外160余商家参与花市活动,展销花卉、盆景15000余盆,涵盖红掌、仙客来、蝴蝶兰、天山雪莲、报春花、郁金香、金弹子、罗汉松等300余品种。同时在城市公园内开展插花、盆景、家庭园艺等系列园林展览及科普活动。

2

“迎春花市”、“园林故事会”等五大特色活动唱响天府春花节

“天府春花节”将初步展现“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的盛景,以“全域增绿”为基底,依托适宜的自然资源条件,植根悠久的花木历史源流,立足深厚的群众基础,营造“新时代、新征程”的迎春氛围,丰富市民和外来游客的游憩活动,彰显“中国西部花园”特色。

天府春花节有五大特色活动:2月9日至12日在成都文化公园、人民公园等5个城市公园举办“迎春花市”活动。2月至4月举行“园林故事会”系列活动,包括面0向市民举办园艺知识讲座、互动科普活动等。3月17日至4月15日,在文化公园举办成都市第54届花会。3月18日至3月27日,在百花潭公园举办一年一度的插花艺术展。4月中旬,举办天府春花节论坛,让全国风景园林行业高端人士聚焦成都、研讨成都、宣传成都。

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