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2018-02-24 20: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2月24日报道 今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在发言中表示,两份报告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客观全面,评价中肯,对今后5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强化了政治引领,明确了履职方向,广泛凝聚了共识。提案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提案工作创新与发展,为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改进提案工作提供了指引。

委员们认为,政协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是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各位委员认真履职的结果,“政协委员的很多建议被采纳,通过政府各部门落到了实处,让市民真正受益。实践证明,只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才能持续增强政协履职实效。”

委员们还纷纷表示,2018年是我市的“全面落实年”。新时代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汇聚力量、凝聚智慧,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全力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