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川菜产业园签下10亿元采购订单

2018-03-18 0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豆瓣飘香,川菜扬名!昨日上午,2018成都@安德川菜美食文化节在郫都区安德街道盛大开幕。品尝川菜美食,畅游川菜新城,投资川菜产业,以川菜为主题的一系列文化旅游商务活动吸引了5万多人次的八方宾客。

美食文化节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文艺演出现场,美食节组委会结合安德街道作为郫县豆瓣之乡的历史沿革、产业特色、民族风情、文化底蕴,原创制作了一台文艺汇演,展示了当地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来自中国川菜产业园区的食品企业集体就诚信经验作出庄严承诺:“郫都出品,必出精品。”同时,节会组委会专门安排了园区企业发布、风采展示、精品展销等活动,配套安排了美食体验、“舌尖技艺”厨艺秀、“玩转川菜”厨艺大比拼等系列主题活动,设置了美食专车,开展了美丽乡村生态休闲游和川菜食品工业旅游专线公交线路,让市民游客大饱口福和眼福。

美食文化节上,还举办了中国川菜产业发展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以及江南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等专业院校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食品饮料行业的研发、产业、制造、文化、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并积极为园区和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还举办了“川菜之城”项目推介会,安德街道开展了食品饮料产业推介,同时与江南大学、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四川格润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颢丰油脂有限公司、四川省川海晨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项目入驻协议。各级经销商纷纷到园区参观考察,与园区企业开展经贸洽谈和产能合作,共签订经销合同总额近10亿元。

原标题:中国川菜产业园签下10亿元采购订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