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巴被困巴郎山垭口 民警海拔4000米雪地施救

2018-03-19 22: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期,阿坝迎来一场降雪天气,在四姑娘山辖区也出现雨雪天气,巴郎山垭口路段海拔高天气恶劣路面被冰雪严重覆盖,加之最近到巴郎山垭口观光的游客突增。3月18日,一辆客车被困巴郎山垭口路段,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施救,经过3个小时的艰难救援,客车脱离险境。

微信图片_20180319195810.jpg

3月18日14时许,小金县公安局四姑娘山分局接游客报警称:“在巴郎山垭口路段因路面积雪较厚数辆车辆被困无法通行,其中一辆大巴车被陷在路边,车上还有十几名游客,请求救援。”

微信图片_20180319195818.jpg

接到报警后,四姑娘山分局立即组织干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巴朗山海拔5040米,藏语称巴朗拉,意为圣柳山。巴郎山垭口海拔超过4000米。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路面积雪严重,导致车辆打滑,被困雪里,无法继续前行。被困的是一辆旅游大巴,民警来到被困旅游大巴上,发现有部分游客已有高原反应症状。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开展救援工作,一边组织人员铲积雪,一边合力推车,同时还找来当地群众车辆转移游客,帮助被困车辆、人员尽快离开危险路段。

经过3个小时的艰难救援,数量被困车辆终于顺利起步,安全通过积雪路段。备受感动的驾驶员及游客对执勤民警表示感谢。 

原标题:大巴被困巴郎山垭口 民警海拔4000米雪地施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