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波租房福利来袭 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明启用

2018-03-23 08: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首月租金减半;租房就送300元话费;签一年合同每月租金可减100元;签约一年及以上,可获得免3个月服务费优惠;30个点位免费乘车看房……一大波租房福利就要来了!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了解到,24日,位于成都市后子门西御河沿街天府博览中心一楼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将正式启用。

据了解,现场将开展公租房租赁补贴、公积金提取等相关住房租赁业务的咨询服务,当天同步举办市民体验日活动,现场有4家成都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和10家专业机构将展示4200余间租赁房源信息、接受咨询,并推出配套的各种优惠措施,许多参展公司为配合本次活动还开通了免费看房车,为新市民看房、租房提供方便。

专业租赁公司集中亮相 带来4200余间租赁房源信息

每年春节后,正是成都住房租赁市场的传统旺季。为了让新市民可以及时享受到更多有关住房租赁的服务和实惠,记者了解到,在24日活动当天安排了一大波租房福利。

成都润锦城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4家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以及我爱我家、满城、优客逸家、自如、红璞、冠寓、和嘉、万科物业等10家专业租赁公司也将首次集中展示租赁房源信息或接受咨询。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参展公司将提供4200余间租赁房源信息,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将在现场展示人才公寓项目情况并接受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各参展公司还将开通城区30个点位看房班车,覆盖了主城区东南西北多个区域,供租房者选择。同时,对现场签约的客户,还推出了首月租金减免、首月租金减半、租房送300元话费、团购大客户优惠、老带新特惠、幸运转盘抽免租及免月服务费等不同类型的优惠措施。

线上租赁平台+线下服务大厅

为市民提供更多租房便利

据了解,去年7月21日成都等12个城市被列入全国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一个月后的8月21日,全市22个区(市)县统一使用的“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上线试运行。目前,该平台基本实现国有租赁住房、人才住房、公租房、开发企业自持房源、中介机构居间代理房源、住房租赁企业房源和个人存量房源的全覆盖,可满足各类主体发布房源的需求,并实现了从房源信息发布、房源信息核验、网上签约、租赁登记备案到信用评价的整个住房租赁流程管理,同时提供租赁合同指导文本、租金水平信息、房屋租赁政策法规、外籍人士租房指南等实用信息,供广大市民使用和查阅。

而即将启用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是我市在住房租赁便民服务上推出的又一项新举措。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理念,设置了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区、市场租赁住房展示区、政务及配套服务区3个区域。由相关部门设置业务窗口,提供涉及公积金提取,房屋租赁的政策咨询、租赁登记备案管理、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公寓的现场服务及后期管理政策咨询等政务服务;银行也将在此提供相关金融配套服务。

本报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大波租房福利来袭 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明启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