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绕城西南段外环施工首日通行较为顺畅

2018-04-10 19: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0日讯 从4月10日开始,成都绕城高速(接待寺至成龙立交)外环开始施工,预计工期55天,白天将占用第3车道和应急车道施工,交管部门预计白天时段通行能力将下降30%。那么,施工首日的交通状况如何呢?4月1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从首日的情况来看,车流量比平时还好。

今日早上10点,在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的外环上,外环的应急车道和第3车道占据,并摆满了锥形桶。同时,各类施工车辆均已经进入现场。由于只有第1、2车道通行,车辆行驶速度比较缓慢但并未拥堵。

现场

正在现场执勤的成都交警六分局绕城大队副教导员胡文韬表示,“从早高峰来看,由于限货,货车基本上都选择了错峰出行,交通情况好于预期。”胡文韬说,早高峰过后,车流量也很正常,这说明前期的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介绍,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每日7:00至10:00,17:00至20:00禁止载货汽车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绕城高速。其中,成龙立交往狮子桥立交外环道路,接待寺立交往成新蒲立交内环道路不限制载货汽车通行。悬挂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货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中国邮政专用车以及涂装专用标志的城市物流配送货车除外。

“如果货车从犀浦立交或者文家场立交驶入施工区域的外环,就应该在成新浦立交下站,驶离施工区域。否则继续行驶将会被电子眼系统抓拍。”胡文韬说。不过,在施工的第一周时间内,交警将以提示、劝返、教育为主。“一周后,我们将给予从严处罚。”同时,在现场,各个区市县的交警也在绕城施工路段的立交桥附近,对货车司机进行了教育和劝返。胡文韬提醒:从绕城到机场的车辆,如果遇到接待寺往机场方向拥堵,可以从接待寺下站,通过临港路进行绕行转换。从绕城进城到高新南区的车辆,如果绕城拥堵,可通过三环路、科华南路进行绕行转换。(记者 梁鹏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绕城西南段外环施工首日通行较为顺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