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公共/运动急救研讨会在蓉举办

2018-04-16 0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城市公共急救能力建设方面,我市自2016年起在西部城市中率先启动了重点公共场所安装配置AED的公益项目。除了对布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外,也对部分普通市民进行了相应的培训……”日前,由市卫计委主办、市急救指挥中心承办的国际公共/运动急救研讨会顺利举办,会上就城市公共急救现状、前景展望、国外公共急救先进经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据悉,成都是继北京、广州之后,第三座举办该研讨会的城市。

“人们对于安全的重视程度在不断加强,‘公共急救’成了一个高频词汇。严重伤害或疾病发生时,最有效的‘救命黄金时间’仅为最初的几分钟至十几分钟,”会上,市急救指挥中心教授苗挺向大家介绍道。专家现场呼吁,单靠行业从业者的努力是不够的,更需要整个社会、整个城市有更多的互动,更多的市民、社会公众参与其中,共同推动城市急救事业发展。

原标题:国际公共/运动急救研讨会在蓉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