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银泰in99小火车五楼失控 回应:已停运整顿

2018-04-16 18: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4月16日报道  4月15日下午5时许,成都银泰in99商场5楼,一辆载有多人的游乐小火车,撞上5楼中庭的防护玻璃,一扇玻璃被撞到,悬空倒挂在5楼通道边缘。好在玻璃并未掉落至一楼,未造成人员伤亡。现场监控显示,事发时小火车一旁有三到四名逛商场的市民,小火车在行经事发地时拐了一个小幅度的弯,在回方向盘时,车头撞上了玻璃,车头并未卡在护栏上。16日上午,事发楼层的破损玻璃已经被拆除,并用挡板做好了防护工作。同时,商场防安排了一名专职保安在一旁值守。而小火车则停放在不远处,不时还有客人乘坐。

图据成都商报

今日下午18时许,成都银泰in99就此事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正式声明。称小火车现已停运整顿,且网传玻璃掉落一楼一事不属实。在声明中还致以歉意,表示今后将加强运营管理和安全措施。

0416_1

0416_2

相关新闻:

银泰in99游乐小火车撞倒5楼防护玻璃 玻璃悬空倒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