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韩首脑27日上午将首次会面 将举行欢迎仪式和晚宴

2018-04-23 17: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3日表示,朝韩双方就27日朝韩首脑会晤的日程细节达成一致,朝韩首脑将于27日上午进行首次会面,随后举行正式欢迎仪式和晚宴。

此前,朝韩在本月20日开通首脑热线电话,这一热线电话连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和朝鲜国务委员会。据媒体报道,韩朝之间开设首脑热线尚属历史首次。韩朝双方商定,将于本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

原标题:朝韩首脑27日上午将首次会面 将举行欢迎仪式和晚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