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三批预备航天员 共计选拔约18人

2018-04-24 08:1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国第三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23日正式启动。

“第三批预备航天员共计选拔17-18人,完成训练后将参加我国空间站飞行任务。”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杨利伟说。

据介绍,选拔工作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牵头组织,由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具体实施,分初选、复选、定选3个阶段。航天员类别方面,既包括航天员驾驶员,又包括航天飞行工程师和载荷专家;选拔范围方面,既从空军现役飞行员中选拔,又从航空航天工程技术和科研人员中选拔,如相关工业部门、科研院所和大学等;性别方面,既选拔男性航天员,又选拔女性航天员。据新华社

原标题:第三批预备航天员 共计选拔约18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