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十大“天府新发现”即将揭晓 推荐奖获奖名单出炉

2018-04-27 17: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247318945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27日报道 近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手新浪四川、成都手机报,发起评选十大“天府新发现”活动,面向全网征集一年来成都最具魅力的十大变化,用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展现网友眼中的“成都之美”、“成都之新”和“成都之变”。根据活动奖励规则,今天下午,我们随机抽取了获得第一阶段推荐奖的十名获奖网友名单,他们每人将获得500元奖金,中奖网友将由工作人员进行通知及奖金发放。(快来推荐最打动你的城市之变 点击此处进入活动页面) 

推荐奖获奖名单:

1、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网友@朵朵

2、微信用户@石头鱼

3、手机报用户152****3345

4、微博网友@往高雄最后一班车没有歌声

5、微博网友@风风风中之心

6、微博网友@蒋大豆子

7、微博网友@朱大侠到此一游

8、微博网友@禾火老照片

9、微博网友@拯救地球的番茄

10、微博网友@千指裁云

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投票环节自26日上午十点开启以来,共计约70万网友参与投票。截至27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最热门的“天府新发现”为天府绿道、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乡村振兴、天府国际机场。据了解,投票结束时间为27日,4月28日,由网友票选出的十大“天府新发现”将正式亮相,结果令人期待!

活动共设置推荐奖和慧眼奖。推荐奖已于今日下午抽取,将用于奖励在向主办方推荐参评项目的网友,共计10位,随机选出10位幸运网友,每人获得500元奖金。慧眼奖,将在投票结束后,从推荐项目入选的网友中,随机抽取十位,每人获得1500元奖金。

在短短时间内,共计获得推荐项目一百余个,既有人才新政这类新政策,也有天府绿道、天府奥体城、城市音乐厅等新项目,更有网友心目中的诸多新地标、新事物。活动不仅获得本土文体名人的推荐,还获得广大网友的积极热评。奥运“五金王”邹凯推荐了天府奥体城、独立音乐人孟大宝推荐了人才新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赖淑芳推荐了战旗村……

截止当前,新浪微博话题#天府新发现#,话题阅读量已超1300万,网友在活动相关微博中表达了对成都的喜爱的期待:

星星abby漳:#天府新发现#成都正在向西部金融中心迈进!

丁m岚霞:很多博主拍了成都的夜晚,可以说是相当美了。

尤古_zge:作为成都人,感受到这几年城市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

nana_ren99充:印象最深刻的,去成都旅游,在公交站不少市民都自觉排队,素质真高。

Aermani苏:定居成都,和这个城市一起成长。

“天府新发现”,记录的是成都之“变”。新时代,新天府。成都,未来可期。恰逢《2018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新鲜出炉,15个“新一线”城市排名也正式亮相,成都再次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这也是成都连续第三年排名新一线城市榜首。究竟哪十大“天府新发现”会从评选中脱颖而出呢?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新浪四川、成都手机报,明天,即将公开答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