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5株千年古树入围“中国最美古树” 树龄最长2300年

2018-05-07 17: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剑阁柏

大邑香果树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林学会联合组织开展的“中国最美古树”遴选活动揭晓,四川五株千年古树入围。

本次评选共有85株古树名木入围榜单。四川入围的五株千年古树分别是,绵阳市北川县永安镇大安村的最美柏木,树龄1300年;广元市剑阁县汉阳镇翠云廊景区的最美剑阁柏,树龄2300年;雅安市荥经县青龙乡柏香村的最美桢楠,树龄1700年;雅安市雨城区碧峰峡镇后盐村,树龄2000年;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飞水村的最美香果树,树龄1000年。  (图据省林业厅)(记者 王成栋)

原标题: 四川5株千年古树入围“中国最美古树” 树龄最长2300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